close

我要上大班了,而且我超愛看書的

所以爸比決定幫我買一個成長書桌

爸比看了很久後來決定我的成長書桌是"第一博士"的喔

小蘋果的成長書桌 (12).JPG

這是我的成長椅子,這要厲害的爸比幫忙組裝

小蘋果的成長書桌 (1).JPG

組好的椅子,坐起來很舒服喔

小蘋果的成長書桌 (2).JPG

接著要組書桌了...

爸比說,第一博士的組裝說明書很爛,超不清楚的,真的要跟IKEA學一學...

小蘋果的成長書桌 (3).JPG

小蘋果的成長書桌 (4).JPG

組好了大部分的..這是可以調整的

小蘋果的成長書桌 (5).JPG

小蘋果的成長書桌 (6).JPG

小蘋果的成長書桌 (7).JPG

小蘋果的成長書桌 (8).JPG

爸比幫我調整好,就幫我裝上其他的配備喔

小蘋果的成長書桌 (10).JPG

最後裝上去COSCO買的檯燈喔

聽媽咪說,這檯燈很貴,爸比還捨得買下去

我終於有自己的書桌了

 小蘋果的成長書桌 (12).JPG  

妹妹說她怎麼沒有書桌....

因為他還沒上大班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的小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