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貂一直都待在家裡面,

所以這是小貂第一次去戶外喔

大安森林公園溜貂 (5).JPG

 

草地對小貂是很新奇的,他在草地上完全跟家裡不一樣

慢得跟烏龜一樣

大安森林公園溜貂 (1).JPG

好多人圍著小貂拍照,還有人問我他是什麼

我還跟大家說這是小貂~哈哈

大安森林公園溜貂 (2).JPG

大安森林公園溜貂 (3).JPG

大安森林公園溜貂 (4).JPG

 

小貂很可愛喔

我在家裡都不敢抱他,怕他咬我

但在外面他超級乖的,我就敢抱了

 大安森林公園溜貂 (6).JPG

大安森林公園溜貂 (7).JPG

小貂玩累了~

爸比和媽咪負責餵小貂喝水

大安森林公園溜貂 (8).JPG

爸比還把小貂放在肩膀上,要小貂站好

哈哈~小貂又不是鸚鵡,怎麼會站在肩膀上

大安森林公園溜貂 (9).JPG

小貂的體力不好~

回家的路上就睡著了

大安森林公園溜貂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的小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