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


所以,爸比、媽咪帶我去坪林爬山喔


除了我們還有爸比的同事喔~


第一站是坪林的某步道(我忘記了,因為我年紀還小,記不起來)


 


這是入山口的地方喔



 


我最近很會走路喔~


雖然還是跌跌撞撞,但我走得很愉快




 


爸比、媽咪說要拍全家福


但我對旁邊的紅色花比較有興趣



 


爸比說這是茶花耶



 


地上有好多白色的花瓣喔







爸比說那邊有很好玩的東西喔



原來是有人用花在石頭上排東西


但我看不出來是什麼




我要做一個動作喔,就是.........



往下一跳..


我很厲害吧~給我拍拍手



其實,這次爬山最累的是爸比


除了要開車,還要幫我爬樓梯...


記得也要幫爸比拍拍手喔



我們還有去走親水步道喔



吊橋上,感覺很棒喔





這是參加坪林爬山的爸比同事--兩位阿姨


阿姨們都很棒喔


尤其是胖胖的阿姨,超會跟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的小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