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就再規劃要去新竹玩,但一直在下雨,終於11月放晴了。


爸比、媽咪就帶我去新竹走走。


去新竹一定要去清大嘍~因為裡面樹木很多,還有草地可以讓我晃晃


 


我和爸比在清大湖旁留影


有沒有發現我手上有一片葉子喔~


 



 


媽咪也一起來留影啦



都在拍照,很無聊,我決定來去找其他的東西玩玩~



 


草地上有好多葉子喔


爸比說認葉子是很困難的


嗯~真的很困難!



 


爸比,這片葉子是什麼?



 


咦~這裡有一個松果耶



太棒了,我第一次撿到松果耶



聽爸比說,松果裡面有種子,我來看看~



 


媽咪,又來拍照了



 


咦~這是什麼?小小黑黑的,會跑來跑去?



喔~原來是螞蟻。


爸比~我找到螞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的小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