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還不錯


爸比早上去爬獅頭山,本來要帶我去


不過,媽咪感冒,我又想睡覺覺


所以就只有爸比去....


但是下午爸比、媽咪還是帶我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喔


 






















 


有沒有發現....我感覺很不開心啊~


因為爸比推車,然後又有風吹過來,覺得好好睡喔....


但是爸比、媽咪又要拍照


所以..........我就很不開心


不過,爸比、媽咪知道我想要睡睡


所以,拍完後,就讓我躺在推車睡睡


呵呵..........後來,我就睡得很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的小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