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看星光大道時


有句話的意思讓我感覺到意義非常深重,很值得仔細去體會


~不可能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但至少不能讓你喜歡的人討厭你~


人從懂事開始、與人接觸開始就一直在做如何讓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


甚至我曾經想過如果只有一個願望,那我的願望就是讓全世界的人都喜歡我


我可以說是一個很在意別人眼光的人


不過,經歷了許多的人情世故


漸漸發現要讓每一個人都喜歡你真的很困難


畢竟每個人都獨立的個體,而且都有不同的喜好


所以,如何讓你喜歡的人不討厭你是很重要的


而且還要好好愛護喜歡自己的人,讓喜歡你的人不會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的小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