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迪士尼的行程


隔天我們決定去有史努比的賣場~


這賣場裡面有一個玩具反斗城


爸比說:這臺灣也有~


不過,我在裡面玩得很高興.....尤其是在裡面遛狗




這東西我在臺灣也沒看過


很有趣~




中午了~


我跟媽咪一起研究菜單


爸比,我要點餐了~






這就是史努比樂園


在戶外,好熱喔~





裡面有一個大溜滑梯









這...............後面就是我要坐船的地方


這輛巴士是我的最愛


因為裡面有冷氣






坐船嘍~





跟大家拍照


我要抓小鳥


爸比加油~


最後,我們還遇到功夫熊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的小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