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要出發去迪士尼嘍~


這是迪士尼專車,很可愛吧


到了迪士尼嘍~


今天的天氣超級好...............


我好想泡到水裡面喔~




我還沒2歲,就會無照駕駛喔~


爸比,我要這泡泡機啦....




我們要坐船去冒險嘍




這是...............車車啦


我第一次坐旋轉木馬耶


不過,我太小了,所以要跟媽咪一起坐


我要去看立體電影喔


好熱喔~我直接灌啦




這是午餐喔


是我最愛的薯條耶


爸比說,這是充滿回憶的小小世界喔~


裡面冷氣很強,很舒服


猜猜看~我在看什麼....


有沒有猜對?


就是迪士尼大遊行啦






我也有看獅子王喔~


不過,最後我撐不住..........睡著了


商店街的櫥窗都很漂亮喔






接著我們離開迪士尼


這是迪士尼站喔


迪士尼的列車,很可愛耶



裡面還有人物雕像耶



喜愛鐵道的爸比,一定會想要有一台迪士尼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的小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